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服结构设计要点以及日常养护
阻燃服结构设计要点以及日常养护
文章来源:阻燃服    发布时间:2013.01.24    浏览次数:

阻燃服结构设计要求以及日常清洗


什么是阻燃服:阻燃服是指在直接接受火焰及炽热物件后,能减缓火焰漫延,使衣物炭化形成隔离层,以保护人体的安全与健康使用的防护服。

阻燃服结构设计
1、阻燃服包括帽、衣、裤、外衣和鞋盖。
2、一般结构设计的阻燃服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3、轻便并有一定的牢固性,以利于人体的活动。
4、便于穿着和解脱,具有一定舒适感。
5、阻燃服上一般要求明衣袋应带有衣盖,以免积存飞溅熔融的金属或其他污染物。

阻燃服必须在适宜处留有通气孔隙,以利排汗和调节体温。但通气孔隙不得影响服装的结构强度,以及孔隙结构不得使外界异物串入服装内部。


衣料要求:采用经阻燃整理且能耐受多次洗涤(在洗衣机内置入合成洗衣粉,按一般洗衣浓度,温度60℃,洗涤时间15min,洗涤50次以上)的织物。不得采用热熔性和能集聚静电及放电的织物。
线要求:不得使用合成纤维纱线。
附件:扣、钩应便于连结和解脱。扣、 钩的材质不得使用易熔易燃的材料(若扣、钩缝在服装里面时,不受此限制)。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