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简述劳动防护用品的作用机理
简述劳动防护用品的作用机理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03    浏览次数:

劳动防护用品的作用机理是使用一定的屏蔽体或系带、浮体,采用隔离、吸收、封闭、分散、悬浮等手段,保护机体或全身免受外界危害或侵害。具体来说,劳动防护用品的主要作用机理有以下两方面:

1、隔离和屏蔽作用:是指使用一定的隔离或屏蔽使机体免受有害因素的侵害。

2、过滤和吸附作用:过滤和吸附作用借助防护用品中某些聚合物对空气中的有害有毒物质进行过滤和吸附,以洗涤空气。如防尘口罩、防毒口罩等等。

对于大多数劳动作业,在一般情况下,大部分对人体的伤害可以通过穿戴劳动防护用品避免,各种防护用品具有消除或减轻危害的作用,但防护用品对人的保护是有限的,当伤害超出允许的防护范围时,防护用品就会失去作用。因此选择适用的防护用品至关重要,同时应教育员工正确的操作方法。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阻燃工作服、防静电服、优选优质劳防用品,竭诚为了你的安全服务。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