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避免静电危害最好的方法
防静电服避免静电危害最好的方法
文章来源:http://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04.09    浏览次数:

防静电服避免静电危害最好的方法

      目前、最为有效的防静电措施是防静电工作服以及配套设备,其中防静电服按照款式可以分为防静电连体服、防静电分体服,套头防静电服,可以自由组合!而且祥健防静电生产厂家可以提供定制服务。防静电服性能根据不同的面料以及工艺质量有略微差异!而且防静电服的价格也不是完全一样!大家在采购防静电服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实际需求选择最为合适的工作服!

      穿着防静电服的目的是在电子元器件等产品生产的过程中过程中,避免因静电的放电效应带来的危害,或将这些危害限制在最小程度,以确保元电子元器件等产品的性能质量不受静电所影响。

      也有一些工作环境穿着防静电工作服是为了避免静电产生的火花引起火灾,例如:加油站,员工穿着防静电服就是为了防止静电放电引起火灾的事故发生。

  从原则上说静电防护应从控制静电的产生和控制静电的消散两方面进行,控制静电产生主要是控制工艺过程和工艺过程中材料的选择; 控制静电的消散则主要是快速而安全地将静电泄放和中和;两者共同作用的结果就有可能使静电电平不超过安全限度,达到静电防护的目的。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