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服的检测项目类型多样
阻燃服的检测项目类型多样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7.06.25    浏览次数:

检测仪的使用非常有效率的,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正规的方法来进行应用,最基本的检测项目有面料的断裂强力、撕破力、面料的阻燃性能等。大家要按照合理的方法进行选择。首先就是查看,检查阻燃防护服的内外包装,包括各种商品标记,特种劳动防护服安全标志是否齐全,有的时候这个特种劳动防护服的安全标志还是不正确的,所以说大家一定要购买那些正确的要到正规的场所进行选购,同时还要关注查看,查看阻燃服的外观,看看它表面是不是有瑕疵,破损及缝合缺陷。

阻燃服的结构式领口,袖口下摆很是重要,必须要注重对产品的保存,以免积存飞溅的金属或者火花写了飞散热而留的通气孔,以免在腋下背部胯部内侧,以免外部异物进入,如果大家实在看不出这种产品是好是坏的话还可以通过用手摸的方法进行感觉,质量较好的阻燃防护服摸起来手感比较柔软,不会刺激我们的皮肤,对我们的皮肤没有任何的伤害。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