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消防防护服穿着训练方法
消防防护服穿着训练方法
文章来源:http://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03.17    浏览次数:

消防防护服穿着训练方法

消防员在接到火警电话的时候,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做好出发的准备,其中穿着消防防护服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常在电视中看到消防员精彩的表演总是赞不绝口,其实消防员之所以能够快速的完成穿着防护服的动作与平时的刻苦锻炼是分不开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消防防护服穿着训练方法。

1.场地器材
 
在场地上标出起点线,距起点线1米处为器材线,在器材线上放置封闭式防化服一套,防化安全靴一双,防化手套一双,过滤式面具一具,并把防化服裤筒套于安全靴上, 袖管向内卷成三段,防化手套及过滤式面具置于防化服前a—起点线 b—器材线 b、c—操作区 起点线 器材线 、 操作区。
 
2.操作程序
 
听到“第一名”的口令,第1名答“到”。 听到“出列”的口令,答“是”,并跑至起点线处成立正 姿势。 听到“准备器材”的口令,战斗员呈蹲姿检查器材,完毕后返回原位,立正站好。 听到“开始”的口令,战斗员脱下鞋子,穿上安全靴,蹲 下身体,两手插于袖管内,迅速上提,待整理好防化服后, 把封闭拉链拉上,并粘上粘带,然后带上过滤式面具,扣于面具的上沿搭扣上,再戴上防化手套并把防化服帽沿的 搭扣搭上,把护腕压于防化服的第一层和第二层之间,在确认密封后,举手示“好”。
 
 
听到“卸装”的口令, 战斗员按着装的相反程序脱下防化服,放回原处,立正站好。 听到“入列”的口令, 战斗员答“是”,然后按出列的相反顺序入列。
 
3、操作要求
 
穿着时,必须保证防化服的封闭性;避免防化服与地面磨擦;面罩上的搭扣要与防化服的帽沿搭扣相扣牢;勿将裤筒塞于安全靴内。

业精于勤荒于嬉,消防员穿着防护服是通过系统、科学地方法达到了快速的目的,而我们在做其他的事情也是如此,也要用心,肯努力、找对方法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