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酸碱工作服正确清洗方法
防酸碱工作服正确清洗方法
文章来源:防酸碱工作服    发布时间:2013.01.10    浏览次数:

防酸碱工作服|上海服装公司|耐酸碱服|上海工作服供应商

       防酸碱工作服因为使用环境的原因,对于清洁度有着严格的要求,这就决定了防酸碱工作服需要定期的清洗。防酸碱工作服的面料一般是嵌织导电丝的合成纤维织物,虽然这种面料耐脏能力比较强,不过清洗起来也比较繁琐,需要专业的清洗方法。如果按照常规方法清洗会导致防酸碱工作服的损坏。那么防酸碱工作服应该如何清洗呢?接下来祥健上海工作服为大家介绍一下防酸碱工作服款式特点以及专业的清洗方法,延长防酸碱工作服的使用寿命。

防酸碱工作服款式特点:

      (1)防酸碱工作服采用松紧袖口、松紧下摆,领口的按扣可以很好的保护人体颈部。

  (2)防酸碱工作服的边缝处采用内部压胶条,有效的防止酸夜从缝隙处渗入,服装接合部位紧密,缝线采用耐酸线。

  (3)防酸碱工作服尽量减少口袋的设置,避免酸夜在口袋等处的积存;即使有口袋也要设置袋盖、或者反插袋的形式。

  (4)防酸碱工作服附件具有耐酸耐腐蚀的特点。

  (5)防酸碱工作服的强力指标合格、能够很好的达到国家的相关标准。

  (6)本系列防酸碱工作服能够很好的防止酸液的喷溅,对人体造成的伤害。

防酸碱工作服清洗方法

  正常情况下防酸碱工作服每周至少要清洗一次,有一些对清洁度要求比较高的工种每天清洗也不必大惊小怪。防酸碱工作服的清洗一般是依靠专业清洗公司进行清洗,在防酸碱室清洗过程中应关注的事项如下:
  
  (1)新缝制的防酸碱工作服可直接进行洗涤,而回收穿过的防酸碱工作服发现油污,应仔细去除油污再进行洗涤程序。
  
  (2)洗涤前要对擦破、损坏及搭扣等附属品进行检查,对有缺陷的要修理、更换或报废。
  
  (3)必须在比使用工作服的防酸碱室的防酸碱度高的防酸碱室中进行清洗、烘干、捆包。
  
  (4)湿式、干式清洗用的水要过滤,溶剂也要蒸馏之后在使用点上用小于0.2μm孔径的滤膜,根据需要进行一次以上的过滤。
  
  (5)为了除去水溶性污染物,用清水洗涤后,再用溶剂进行最后的洗涤,除去油性污染物。
  
  (6)湿式洗涤用水温度如下:聚酯布60-70C(最高70C)尼龙布50-55C(最高60C)
  
  (7)有搭扣的工作服,应在扣合状态下洗涤。
  
  (8)在洗涤专用的防酸碱空气循环系统中进行干燥。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