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职业作业人员的躯体防护
职业作业人员的躯体防护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15    浏览次数:
   职业作业人员的躯体防护是指躯干、胸腹、肩和臀部的防护,随着科学、生产的日益发展,在生产劳动过程中人们遭到的物理、化学和生物等外界因素伤害躯体侵扰的机会日益增多。因此为了保护生命安全和维持正常的生产活动,探讨、研制和使用特殊的躯体护具以适应不同环境的需要十分必要。躯体护具主要是指躯体防护服装,就是用来覆盖劳动者的身体抵抗危险因子,是人们在生产过程中抵御各种有害因素的一道屏障,保护劳动者的生命安全。躯体防护服的品种很多,有防静电服、阻燃服、防酸碱服等,这些都属于特种劳动防护用品。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多年来专业生产各种特种劳动防护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