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企业购买阻燃服应该要考虑哪些问题在里面?
企业购买阻燃服应该要考虑哪些问题在里面?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

现在很多行业当中必不可少的工作服就是阻燃服了,毫无疑问员工在穿戴阻燃服之后能够有效的保护自身安全问题。但是在选购阻燃服的时候,如何去鉴别阻燃服的布料材质,我想这也是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我们应该知道为了保障企业员工,在阻燃工作服上面理当需要做到谨慎。

 对于阻燃服,我们不仅仅需要从品牌开始进行选择,还需要考虑服装的一些其他细节等问题,这也是对自己企带来更多利益的一种考虑。尤其是在选择阻燃服的时候,先要对于服装的外观问题进行仔细的辨别,衣服有没有瑕疵,或者是做工方面会不会有问题。这都是需要引起重视的,因为阻燃服一旦有质量问题,就会造成意想不到的安全隐患。所以只要企业愿意仔细进行挑选,一定可以选择到质量有保证的阻燃服。我要阻燃服也希望大家在挑选的时候,把产品质量放在首要考虑范围,其次才是考虑阻燃服的价格问题。只有这样在保证了企业自身利益的同时也能够保证企业员工自身的安全。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