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上海耐酸碱工作服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
上海耐酸碱工作服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
文章来源:上海耐酸碱工作服    发布时间:2012.12.08    浏览次数:

上海耐酸碱工作服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耐酸碱工作服,防静电工作服生产厂家。祥健生产的耐酸碱工作服、防静电服均符合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产品主要分为: 防静电工作服、阻燃工作服、耐酸碱类化学品防护服、制服工作服以及安全帽、安全鞋等个人防护用品,祥健多年来为客户解决了各种疑难问题、深受新老客户的好评!
      耐酸碱工作服,防酸碱服是工作人员在有危险性化学物品或腐蚀性物品的现场作业时,为保护自身免遭化学危险品或腐蚀性物资的侵害而穿着的防护服。

      耐酸碱工作服,防酸碱服主体胶布采用经阻燃增粘处理的锦丝绸布,双面涂覆阻燃防化面胶制成,主体胶布遇火只产生炭化,不溶滴,又能保持良好强度。主体胶布经贴合-缝制-贴条工艺制成,服装主体和手套,并配以阻燃、耐电压、抗穿刺靴或消防胶靴构成整套服装。

      耐酸碱工作服标准:Q/XZC 002-2003《消防防化服》

      耐酸碱工作服使用方法:
   (1)先撑开服装的颈口、胸襟、两脚伸进裤子内,将裤子提至腰部,再将两臂伸进两袖,并将内袖口环套在拇指上。
   (2)将上衣护胸布折叠后,拉过胸襟布盖严,然后将前胸大白扣掀牢。
   (3)将腰带收紧后,将大白扣掀牢。
   (4)带好消防面具后再将头罩罩在头上,并将颈扣带的大白扣掀上。
   (5)最后戴上手套,将内袖压上手套里。

    耐酸碱工作服使用注意:
   (1)防化服不得与火焰及熔化物直接接触。
   (2)使用前必须认真检查服装有无破损,如有破损,严禁使用。
   (3)使用时,必须注意头罩与面具的面罩紧密配合,颈扣带、胸部的大白扣必须扣紧,以保证颈部、胸部气密。腰带必须收紧,以减少运动时的“风箱效应”。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