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企业工作服有哪几种
企业工作服有哪几种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4.08.15    浏览次数:
 

企业工作服代表的是一个企业的整体精神面貌,一个企业对外展现出的良好面貌,一是可以通过电视广告,二则是通过员工的精神状态来体现。所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工作服对于企业的面貌来说也是一种很好的体现。世界上的职业有几千几万种,不同的工作性质当然是需要不同的外貌体现,我们就来介绍一种企业工作服的类型。

1、文员装。主要是一些公司的白领们和在校的老师所穿的职装,一般是西装或者比较流行的中华立领等,穿着这样的服装会让工作人员更加显得职业化和专业化;

2、工装。主要是面向一些一线生产工作人员,穿上这种服装可以使得工作更加的灵活方便,而且还能让一起工作的员工看起来精神百倍。根据实际的工作情况例如是建筑工人还是生产者,他们的服饰会有很多不同。有的还是要具备吸湿排汗、防静电、防辐射等等各种不同的功能。

3、其他装。主要是根据具体的职业定制的特别企业工作服,例如酒店装、保安服、制服、阻燃服、阻燃工作服、防静电服、防静电工作服防酸碱工作服、防酸服等等。这些服装有着明显的职业体现,让人们马上就能区分出他们的职业。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