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在哪里可以定制工作服
在哪里可以定制工作服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4.09.07    浏览次数:
 

工作服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提升自身形象的很重要的一个环节,一方面可以通过集体服装使的团队更加的团结,另一方面则是可以增加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不管是大型企业或者是小型企业都会面临一个定制工作服的难题。一是工作服制定的合理,主要是面料和样式的合适二是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厂商。其实像上海服装厂这样大型服装制作厂商完全是值得客户依赖的。

也有的企业不知道如何去制定一些服装,如果是去实体的厂商考察的话,不仅浪费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要是企业周边没有服装厂那就更加的麻烦了。而且对于当今社会的科技发展和网络技术的普及,我们完全可以依赖网络来完成这些工作吗,省时省力,而且还能马上联系到像上海服装厂这样全国各地的大型服装厂。

如何上网定制服装呢?我们只需要点击鼠标,进入上海服装厂的官网,就可以进行在线定制。在这里我们选择很多服装的样式,同时要告诉在线业务员所要的材料、尺码等信息,简单方便。在产品支付时也只要网上支付就可以完成,很是方便。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