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工作服棉衣|低温对健康危害的防护
工作服棉衣|低温对健康危害的防护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09    浏览次数:

人们在户外低温环境下作业尤其要注意个人保暖措施,预防低温对健康的危害主要是采取适宜的个体防护装备。阻燃服棉衣防酸碱服棉衣防静电棉衣特别适合于相关行业的作业人员。

1、防寒保暖服

应选用弹性好、透气、透湿的面料,其中的填充物应选用超纤维保暖棉制成的防寒服,例如真丝棉、羊毛碎片、3M保暖棉等。这种防寒服既保暖又轻便。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多年的生产经验优选优良面料及保暖轻便保暖棉,制作防寒性能优良的防寒服,确保低温环境工作的您免受低温的健康危害。

2、防寒保暖靴

防寒保暖靴是低温作业预防足部冻伤的重要个体防护装备。其要求应符合GB21148-2007{个体防护装备 安全鞋}中附加要求的防寒要求,内底上表面的温度降低不超过10℃。

3、防寒帽和防寒手套

防寒安全帽在抗重击和抗刺穿性能应符合GB2800-2007标准要求外还应在设计和制作上不同于一般安全帽,如有护耳、头前防寒保护前额,头顶有保温层等。

防寒手套有棉手套、皮手套和电热手套。外形分连指型、分指型、长筒型和短筒型。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