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阻燃服穿着时要确保服装的最佳状态
防静电服|阻燃服穿着时要确保服装的最佳状态
文章来源:防静电服    发布时间:2013.01.21    浏览次数:

防静电服|阻燃服穿着时要确保服装的最佳状态

 

上海防静电服,阻燃服专业生产厂家注重质量,关心效果。确保我们的每一件衣服都能够发挥出其最大的功能,起到保护工人正常工作的作用。因此,祥健特种服装提醒各位,在穿着防静电服、阻燃服工作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衣服的使用要求进行穿着、搭配:

防静电服,阻燃服广泛应用于一些特殊行业的服装,通常来讲除了具有日常普通衣服的功能以外,还对服装有着特殊的要求。比如穿防静电服或者阻燃服的同时最好要连带防静电鞋一起穿戴好,这样来说的话防静电效果会更好一些。

另外,现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对于这些特殊行业的服装,科研人员也显得越来越专业,你比如专门的布料啊,然后倒入特殊的防静电,阻燃纤维。衣服制作的外观也越来越到位,不但是功能上的作用,而且外观也更漂亮大方,给工作人员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在穿戴的时候,要保持衣服的整洁,干净。这样效果会更好。

本文源自:http://www.shxiangjian.com

更多产品信息:防静电工作服  阻燃工作服 祥健期待与您的合作!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