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洁净服的洗涤方法
洁净服的洗涤方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20    浏览次数:
洁净服在洗涤保养的过程当中应当注意以下几点:

1、清洗剂的选择最好使用为非离子性的表面活性剂,PH是中性。使用普通的清洗剂存在一定的酸、碱性,造成面料防静电质材有所伤害。

2、水清洗过程使用经处理的砂滤水及纯水;漂洗全过程使用电阻率至少为16M/CM3以上的去离子水。 清洗及漂洗基本上使用自来水,水的质量将对无尘衣上的导电纤维的老化及面料防静电质材有所伤害。

3、洗衣设备应使用进品可编程不锈钢通道型、无尘级专用的洗衣机。干衣设备应使用进品可编程不锈钢无尘级专用干衣机。干燥所用的鲜风是经过高效过滤器过滤。使用普通洗衣干衣设备,清洗及干衣后的过程难以保证无尘服的洁净度达标。

最后清洗完成后的干燥、包装、检查均在100级洁净室环境下进行。普通环境下进行,清洗干净后的无尘服极易受周围环境微小尘粒的污染,影响无尘服的洁净度,从而伤害产品。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