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工作服的作用
工作服的作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05    浏览次数:

在一个企业里面人是最活跃的企业资源,也是唯一一种会自我调控生产效率的资源。一个企业只有万众一心,同仇敌忾,才能将企业的人力资源效用发挥得淋漓尽致。因此,要想提高企业效益,优先要提高员工凝聚力。
    1.标识性  职业服装的标识性具有服装精神性方面的重要性质,从中可以区别着装者的社会经济地位差.工作环境差.文化素质差和性别差等差别
    2、科学性  目前国际上最流行的环保面料,因无污染有利于生态,且悬垂性.透气性等性能优于现有的所有面料,大量运用于各类职业装。科技含量愈高,发展应用前景愈好。
    3、实用性  实用的职业装应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因此其设计制作应有诸多具体功能性的要求和制约。材料的选择上,为了满足产业工作的性质,要综合考虑材料的理论性能.生物性能.质感.加工性能等;款式设计应以工作特征为依据,结构合理,色彩适宜,任何过于时髦.花俏的款式.配饰都必须纳入特定的工作环境制约之中;制作加工上,要求裁剪准确.缝纫牢固.规格号型齐全。 
    4、美观性  既然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就应该具有美观性。表现着装者的个性与气质外,职业装的美观性还在于传达出行业.企业的形象,职业装与工作环境.服务质量一起,构成了行业的整体艺术形象。优雅的工作场所。时尚得体的职业装,才能凸显这个公司的品位与文化。

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倾力设计打造适合于您的职业服装,提升您公司的创造价值!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