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酸碱工作服的使用你会了吗?
防酸碱工作服的使用你会了吗?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7    浏览次数:
 

大家都知道,防酸碱工作服是给那么经常接触酸碱随时有可能受到这些化学物质伤害的朋友们使用的,防酸碱工作服可以帮他们避免化学物质的伤害,让他们安全生产安心工作。那么防酸碱工作服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首先,你使用的工作服时得符合你工作环境中酸碱的危险程度,如果你的工作服强度不够,这样发生危险的时候就不能发挥它最大的保护作用,那么他也就失去了应有的意义。再者,不同性质的工作服有不同的使用方法,所以使用者都要经过专门的培训,培训的内容自然是如何正确的使用工作服让它发挥最大的功效还有它的一些基本的知识。正确的操作使用才能够真正的保护你免于化学物质的伤害,不正当的操作不仅防酸碱工作服发挥不了作用还可能会对使用者有副作用。

而且大家要记住的是如果防酸碱工作服出现了渗漏的问题不能够保护你了,这样酸碱就会直接接触到你的皮肤灼伤你,这个时候你应该立马脱下工作服用大量水冲洗没灼伤的部位至少二十分钟然后送医院进行治疗包扎。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