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酸碱服的主要构造是怎么样的
防酸碱服的主要构造是怎么样的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4.05.15    浏览次数:
       酸碱服,可能说起来很多人只是知道它是用来防酸碱的,但是没有多少人知道它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原理,或者是说它到底为什么会防酸碱呢。它到底有着怎么样的效果呢。今天这里主要就是给大家介绍一下。

所谓的这个服装其实就是防毒同时防化学物质的服装。因为在很多人得工作中都会多多少少的接触到这样的化学物质,如果不去很好的保护的话就很有可能导致自己的身体受到损伤。并且因为化学物质而受到的损伤是不好根治的,所以每一个在与化学物质经常相处的工作人员都必须要非常注意,一定要穿上防酸碱服。同样的,如果工作的地方是一些比较有腐蚀性物质的地方也必须很注重这样的问题,以自己的身体为重要的一点。穿上防化服,保护健康。

防酸碱工作服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工作者的伤害。而且这样的防化服是一个特殊的材质做成的。它的材质是经过一定的特殊处理,能很好的保护工作者免受酸液的伤害。想要更好的工作的话,就要穿上它,因为只有它才能让你更加安全。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