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穿着防酸碱服做好相关工作的必备
穿着防酸碱服做好相关工作的必备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2.21    浏览次数:
        对于那些整天接触强腐蚀性物品的工作人员,他们身上大都会穿着防酸碱工作服,来良好的保护身体免被侵蚀。对于相关部门也要为工作人员配备,从而有效保证工人的工作环境与人身安全。

对于特殊的工作环境,防酸碱服也需要适合特殊的工作需要,对于其性能不言而喻,不仅需要良好的耐高热性,最重要的是要防腐蚀性。其本身采用了集隔热性、耐高压、防水性、防腐蚀性于一体的胶质材料制成,保证了衣物的质量。

在选择与购买方面要注意防酸碱服的质量与规格,尤其要注意它的质量,防酸碱服是直接穿着在人体上,不能购买存在不合格化学成分会对人体造成直接伤害的此类衣物。在保护与清洁方面,做好穿着前后的检查,发现缺口漏洞破损之处不能穿着,要定期清洗,保证工人的人身安全与工作环境。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