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在穿戴阻燃服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在穿戴阻燃服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6.04.30    浏览次数:
     阻燃服在设计制作过程当中,就一直秉承着穿戴方便又具有超强的阻燃性能的宗旨,这样才能够保障使用者能够避免或者是尽可能的减少烧伤以及烫伤。还能够加强保障人们在脱离火灾现场有足够的时间,这样也能够保护人们的人身安全还有财产安全。那么大家应该很疑惑,我要阻燃服一般都比较适用在哪些行业?一般阻燃服广泛的用于消防,化工油田还有治金等等这些特殊行业当中,所以我们在穿戴阻燃服的时候也要引起注意。

     在穿戴阻燃服的时候,一定要事先检查阻燃服是否完好。然后再进行详细的检查,拉开阻燃服背部的拉链,然后直接穿戴好面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在穿戴阻燃服的时候,一定要禁止佩戴易燃物品,也不能够把具有腐蚀性的物品和阻燃服存放在一起。使用完之后的阻燃服,一定要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进行保存起来。对于阻燃服的清洗问题,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因为阻燃服在清洗问题上面还是非常的方便,就算是进行简单的水洗阻燃服的防护性能也不会因此而下降,所以阻燃服是具有很好的结构稳定性能。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