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工作服可以引进外国的相关技术
阻燃工作服可以引进外国的相关技术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

  中国阻燃服的标准要求施用于各种工业金属热加工行业,焊接行业化工以及石油等场所,超市有明火或者说散发火花的行业,在有可燃物质并有发火危险的地方工作时候所穿的阻燃防护服。这样对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规定,对各个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仔细的认证防护,阻燃工作服的整体性能,面料以及缝线的阻燃性能很高,

  生产企业也可以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对中国的阻燃服装进行二次开发,比如说国内有些阻燃面料厂家就能够引进外国的生产技术,加工各种中高档次的阻燃面料,国产阻燃面料以及稳定的质量较好的性价比,为中国阻燃服装生产企业带来更优的选择,还有陕西引进杜邦技术,它采用的是芳纶阻燃面料,这种阻燃面料的功效也很好。中国纺织服装引进开发二次生产的阻燃面料阻燃性能比较的优点。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