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上海防酸碱服和阻燃服检验标准
上海防酸碱服和阻燃服检验标准
文章来源:防静电服|防酸碱工作服|阻燃服-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7    浏览次数:

上海防酸碱服和阻燃服检验标准

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阻燃服、防酸碱工作服、防静电服等特种服装的厂家,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领先的设计理念,采用合理的设计,真诚贴心的服务为各大企业、公司提供优质特种职业服装,让您安全的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去。接下来祥健为大家总结一下防酸碱服和阻燃服检验标准:

防酸工作服技术要求:

1产品质量要求
2外观要求无破损、斑点、污物以及其他影响服装性能上的缺陷。
3防静电性能:每件防静电服的带电电荷量、耐洗涤性能,必须符合要求。
4结构设计:一般结构设计应满足下列要求。
5穿着轻便、舒适、便于解脱,有利于人体的活动。
6服装应全部使用防静电织物,不得使用衬里。必须使用衬里(衣袋、加固布等)时,衬里的露出面积占全部防静电服内面露出面积的20%以下;超过20%(如防寒服或特殊服装)时,应做成面罩与衬里为可拆式。
7服料的断裂强力服料的断裂强力按照 GB 3923的方法试验.

阻燃服检验规则

1 生产厂生产的产品,必须经国家指定的防护用品质量监督部门检验,并获得产品生产许可证和产品合格证,方可生产、销售。
2产品须经生产厂检验合格后,并附有产品合格证,使用说明及由国家指定的防护用品质量监督部门发给的检验证方可出厂.
3 产品成批量生产,每批不超过500件,全数进行外观质量检验,应符合4.1.1规定;并按GB 2828 抽样后,进行 4.1.2 和 4.1.3 检验。如其中一项不合格者,应加倍抽样复检,仍不合格者,不准出厂销售。
4经销单位应销售有“经国家指定的防护用品质量检验”的合格证的产品,使用单位必须购置有产品合格证的产品,并经安全技术部门验收后,方准使用。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