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工作服制作特点简介
防静电工作服制作特点简介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30    浏览次数:
 

不同的工厂对工作环境的要求是不一样的,有的要求是保持干燥有的是要求恒温,对于一些科技含量更高的工厂来说,则要求防静电。这个时候,工人们的服装要求也不同,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下工人们也要穿上防静电服防静电工作服可以有效地防止静电的产生对产品生产过程和产品质量的影响。

防静电工作服制作过程十分复杂,工艺程序要求十分的严格,对制作的机械设备要求也高,一般都是由专门的设备制造。这样就能够减少制作出来的工作服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情况。防静电服一般都是特制的,面料也是可以防静电的特质面料。这样的面料一般能够永久高效地防静电甚至防尘,而且这种面料薄滑可以清晰地分辨纹路。防静电工作服的制作过程也要求比较高,一般的服装制作厂还不能够达到生产防静电服的要求。它在制作时必须使用的是专门的包缝的机械这样才能在制作过程中有效地减少微粒的产生,不至于影响防静电服的效果。工作服上的粘扣也是选用的无尘的制材这样才能够避免掉毛而污染了工作环境。

防静电工作服也有不同的级别,从常见的普遍的到高级定制的比如航空人员使用的。不同的级别防静电服款式也不相同,但都是选择的导电式纤维缝制的,这样的方式才能够使服装整体都保持电气的连续性。而且服装的袖管裤管都是双层设计,内层的导电防静电的罗纹能够更好地满足更高级别的防静电要求。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